Labels

SUPPORT JULIAN ASSANGE

Thursday, January 14, 2021

CH -- 拉里·罗曼诺夫 -- 中国1959年的饥荒 -- 2021年1月6日

  

 

 

中国1959年的饥荒

 

By Larry Romanoff, January 06, 2021

拉里·罗曼诺夫,202116

 


 

世界上大多数人都知道中国在1959-1961年经历过一次大饥荒。西方国家公布的死亡人数往往被夸大了,有些人的死亡人数达到了8000万人甚至更多,但从我从原始资料中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实际死亡人数似乎是2000万人或者更多一点。在讨论原因时,西方媒体、专栏作家、作家和图书出版商不经意地提到了一系列的自然灾害、多次大台风、持续的暴雨、植物病害同时袭击了中国,但他们往往一致关注并将责任归咎于毛泽东。西方官方的说法是,毛把他所有的副官都吓坏了,为了避免可能的后果,他们报告了完全虚构的粮食收获量,这导致毛错误分配了大部分的粮食分配,因此现在承担了几乎所有死亡的责任。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但就像大多数来自西方的历史一样,这不是真的。

 

自然灾害,洪水,台风,昆虫,并没有造成饥荒;他们只是造成了食物短缺。同样,毛泽东认为管理不善可能(也可能不)加剧了粮食短缺,但这并不创建一个饥荒。两者都不方便,但都无关紧要。如果你走进厨房,发现碗橱里空空的,你不会饿死;你去超市买食物。所以当毛发现厨房里食物短缺时,他为什么不去超市呢?答案是他确实去了超市,但是超市关门了。它被关闭的原因是,欧洲犹太银行家凭借他们对新成立的联合国的影响力和他们对美国政府的控制,策划了一场针对中国的全球食品禁运,利用美国军队作为他们的恶霸,以确保对不服从的军事报复。(1)(2)(3)因此,西方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都有巨大的剩余粮食储备,坐在那里看着-三年,2000万中国人慢慢地饿死,中国拒绝捐献食物,拒绝中国以任何价格出售食品。加拿大的确向中国出售了一些粮食,但那是在禁运结束时才卖给中国的,而且那批粮食太少了,不可能有多大帮助。

 

事实上,对中国的食品禁运早在1950年就开始了,并一直持续到1972年,第一阶段是为了报复中国卷入朝鲜战争,这是美国提议的,但通过联合国造成了极端压力,要求全世界遵守。中国已经公开承认,这场人道主义战争的目的是要导致中国的解体,并希望像对印度那样进行分割。

 

中国的饥荒不是自然灾害造成的,也不是管理不善造成的。整个原因是犹太人策划的对中国的食品禁运,这几乎可以肯定是一种报复行为。这是背景:

 

由于图书出版商和媒体的控制,西方历史已经严重腐化,以至于世界上大多数人仍然认为中国长达150年的鸦片悲剧是英国人实施的。这是不可能的。正是这些犹太银行家——罗斯柴尔德家族(rothschild)、沙逊家族(Sassoons)、嘉多瑞家族(kadoory)、蒙蒂菲奥里家族(Montefioris)、哈登家族(Hardoons)等等——对中国鸦片的整个事件负有责任,包括圆明园和翰林学院的毁灭,以及所谓的太平天国运动(Taiping Rebellion)期间的屠杀。就连犹太百科全书也断然承认,在中国,鸦片完全是犹太人的生意,沙逊不会允许任何非犹太人参与。当然,英国也发挥了他们的作用,维多利亚女王给了大卫·沙宣在中国的鸦片独家销售权,并把香港作为他的分销基地。但英国唯一活跃的角色是充当犹太人的执行者,利用英国军队的暴力迫使犹太人服从。在这场罪恶的灾难结束时,这些犹太人占领了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和几乎整个上海。

 

毛泽东的第一个动作之一,从这个战后驱逐所有犹太人来自中国和没收所有criminally-gotten鸦片资产,包括上海和所有分支的汇丰银行(完全是一个犹太银行,而不是中国在任何意义上)(5)(6)犹太百科全书和各种网站只是说犹太人在战后匆忙离开,却没有提及他们离开的原因。作为附注,从西方历史中删除的更多信息是,大多数在战前被送往上海的犹太人不是为了逃离德国,而是因为他们早些时候被逐出了日本。英国互联网似乎已经清除了犹太人被驱逐出中国的任何迹象,几乎100%清除了他们被驱逐出日本的信息。

 

这是题外话,日本的驱逐始于1926年长崎市对所有犹太人的驱逐,这很可能是长崎被选为原子弹第二个目标的原因。

 

他们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犯下了巨大的罪行,都应该被逮捕和处决。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没有。

 

要完全记录犹太人多年来对各国犯下的暴行的责任往往是困难的,有时甚至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控制媒体,并使用所谓的非犹太人阵线来处理他们的暴行。他们通常鼓励或强迫另一个国家,通常是英国或美国,站在他们的前面,提出实际的建议或发动实际的军事侵略。然后,历史被修正,排除了王权背后的权力,世界谴责刽子手,而不是下令砍头的国王。中国的饥荒、鸦片、布尔战争、乌克兰饥荒以及其他许多反人类的罪行正是如此。

 

在这种背景下,理解和欣赏犹太人对西方媒体的控制所包含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媒体以及犹太所谓的历史学家一再渲染中国1959年的饥荒,以此来诋毁中国人,并把毛描绘成一个不人道的怪物。通过他们控制的媒体,他们解雇或同时删除多个自然灾害袭击中国,并迫使整个集中到毛泽东的管理不善,难以忽视的粮食短缺造成的自然转换成残忍不人道的行为由一个人引起的。他们还从媒体报道和所有历史书籍中——以及公众意识中——删除了正是这些人在世界范围内对中国发起的粮食禁运的事实。

 

这个过程只是协调少数媒体所有者按照相同的脚本阅读,迫使所有的注意力和讨论进入所需的渠道,在这种情况下,毛主席被认为是无能和不人道的。任何报纸、电台、电视台、杂志、图书出版商均不得允许在此频道之外传播信息。在频道内,任何东西都不会受到限制或审查,所有的观察都是允许的,但任何文章、读者评论、新闻广播、致编辑的信,都不允许包含与此焦点相矛盾的信息。今天这是一个有效的宣传措施,甚至在中国研究中国的饥荒将专注于毛泽东的活动,对房间里的大象是犹太食品禁止中国的真正原因是饥荒和2000万中国人死于饥饿。

 

添加到可恨的反华宣传,相同的媒体、历史学家和专栏作家慢慢把这个故事从2000万年中国死于饥饿2000万年中国死在毛的领导下,2000万年中国的被毛,这一数字增长从2000万增加到30,40 - 50,今天的西方社会实际上认为毛泽东杀死自己的8000万人。因此,大多数西方人知道的关于中国的一切都是谎言,都是由欧洲的犹太鸦片银行家捏造出来的,并由他们的忠诚的副官传播出去的,这些副官拥有或控制着几乎整个西方媒体。

 

此外,这绝不是犹太人第一次在世界上造成大规模饥荒。1770年,印度发生了孟加拉饥荒,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口死亡,这完全是人为的,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家族和他们的英国东印度公司强迫农民种植鸦片销往中国,因此没有食物。在这一事件中,超过1000万人饿死,约占整个人口的三分之一。在其他时候,印度的罗斯柴尔德故意没收大部分收成卖到英国,而无数的印度人死于饥饿。同样,犹太人布尔什维克策划了1932-33年的乌克兰饥荒,导致至少800万人饿死。今天,犹太媒体和许多犹太组织正拼命试图摧毁这个事实,声称这是反犹太的俄罗斯人策划的骗局,但这是真的。就像乌克兰人声称的那样,这确实发生了。事实上,我们看到的许多关于一堆堆瘦骨嶙峋的尸体的照片,并不是我们听说的被德国人杀害的犹太人,而是被犹太人饿死的乌克兰人。还有其他这些人制造饥荒的例子。

 

我想在这篇文章中再加上一点,那就是中国东北地区同时遭受各种病虫害的侵袭,与台风和其他我们可以归咎于大自然的事件同时发生。我没有机会彻底研究这个因素,但这些生物事件的某些方面让我对它们的时间和分布感到好奇。在这个阶段,我不能指责美国在造成中国严重的粮食短缺方面向大自然伸出了援手,但这不是第一次,当然也不是最后一次。现在有大量证据表明,美国在很大程度上利用了石井四郎(Shiro Ishii)731部队所掌握的知识,以及他在朝鲜战争期间将病虫害武器化的做法。在朝鲜战争期间,大量病虫害病原体散布在中国东北的广大地区。一次成功,就应该再次成功。

 

当然我们的最近的生物入侵中国,从非典爆发,最终在7个单独的严重的生物在中国仅在过去两年左右,最终COVID-19和严重致病禽流感在2019,世界上唯一的国家遭受这样一连串的攻击,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一套非常可疑的情况。同样,我们不可能公开指责美国发动了这些袭击,但当我们综合所有已知的事实,并将这些事件视为一项议程的相关部分时,我们不可能避免对美国黑手的强烈怀疑。

 

本文将更新更多细节和更多参考链接。它是一个系列的一部分。犹太人在中国的故事还有很多。

 

*

罗曼诺夫的作品被翻译成28种语言,他的文章发表在30多个国家的150多个外语新闻和政治网站以及100多个英语平台上。拉里·罗曼诺夫(Larry Romanoff)是一位退休管理顾问和商人。他曾在国际咨询公司担任高级行政职务,并拥有国际进出口业务。他曾是上海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的访问教授,向高级EMBA课程讲授国际事务案例研究。罗曼诺夫先生住在上海,目前正在写一系列十本有关中国和西方的书。他的全部档案可以在https://www.moonofshanghai.com/http://www.bluemoonofshanghai.com/上看到,可以通过2186604556@qq.com联系他。

 

笔记

 

(1) https://www.wilsoncenter.org/book/economic-cold-war-americas-embargo-against-china-and-the-sino-soviet-alliance-1949-1963

 

(2) https://cup.cuhk.edu.hk/chinesepress/promotion/Great_Famine/great_femine_e.htm

 

(3) https://ilookchina.com/2010/01/28/chinas-great-famine-1959-1961-viewed-as-single-page/

 

(4) China and the US Trade Embargo, 1950-1972; https://www.jstor.org/stable/44288827

 

(5) http://www.baidu.com/link?url=c7scXf5of9OEnpq4p6ojie8TIrIYNUjInafzmgebpEiV95l8t07V49gQSf56oYCQjiHWEwp-N7XudftKwQckJsizXfQB5rKFGhqSJGN7iDC&wd=&eqid=f436658d0000bae0000000055ff55c65

 

(6)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4383288

 

拉里·罗曼诺夫是辛西娅·麦金尼新选集《当中国打喷嚏时》的特约作者之一。


 

Copyright © Larry Romanoff,Moon of Shanghai, Blue Moon of Shanghai,2021

版权所有©Larry Romanoff,Moon of Shanghai, Blue Moon of Shanghai,2021

No comments:

assange



At midday on Friday 5 February, 2016 Julian Assange, John Jones QC, Melinda Taylor, Jennifer Robinson and Baltasar Garzon will be speaking at a press conference at the Frontline Club on the decision made by the UN Working Group on Arbitrary Detention on the Assange case.

xmas





the way we live

MAN


THE ENTIRE 14:02' INTERVIEW IS AVAILABLE AT

RC



info@exopoliticsportugal.com

BJ 2 FEV


http://benjaminfulfordtranslations.blogspot.pt/


UPDATES ON THURSDAY MORNINGS

AT 08:00h UTC


By choosing to educate ourselves and to spread the word, we can and will build a brighter future.

bj


Report 26:01:2015

BRAZILIAN

CHINESE

CROATIAN

CZECK

ENGLISH

FRENCH

GREEK

GERMAN

ITALIAN

JAPANESE

PORTUGUESE

SPANISH

UPDATES ON THURSDAY MORNINGS

AT 08:00 H GMT


BENJAMIN FULFORD -- jan 19





UPDATES ON THURSDAY MORNINGS

AT 08:00 H GMT

PressTV News Videos